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开展半年督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6

               71629日,由旗委组织部综合考评办牵头,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带队,组织旗委办改革督查股、政府办督查室及“五位一体”综合考评各专项组就全旗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半年督查。

本次督查坚持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坚持检查进度与发现问题相结合,不开大会、不听常规工作汇报,紧盯实际成效,见人、见事、见物。经督查,全旗32个重点项目中:伊霖20万吨合成气制乙二醇、昊华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塔然高勒煤炭物流园区等10个项目进度相对滞后;68项重点工作中:旧城回迁安置、农牧民职业素质提升、控塑控膜等8项工作部分单位推进相对缓慢。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属于单位自身原因造成的,已全部现场反馈,限期整改,并将按月跟踪调度;属于客观原因,需旗级层面解决的,梳理汇总后,已报旗委、旗政府解决。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