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组工干部要做到三个具备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05

    

 要具备较深的政治定力。严把思想教育关口,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今后一项首要任务,通过党课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确保组工干部全员轮训1遍,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切实提升组工干部政治定力和境界格局。 

  要具备较强的责任担当意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通过进一步规范督察问效、轮岗交流、容错纠错等机制,严格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激发干事激情,构建以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决策规则,切实增强新时代组工干部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 

  要具备较高的廉洁自律意识。着力培育新时代新型组工文化,始终将“公道正派”作为组工干部立身之本,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提升组工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本领和能力。 

  (杭锦旗委组织部  徐虎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