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践行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4

    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要绝对忠诚。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只有忠诚于党,才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形象,把实现个人追求与实现党的奋斗目标、人民利益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实践共产党人的高尚人生价值。党员干部应该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保持绝对一致。自觉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无论在任何时侯任何情况下绝对忠诚,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动摇信仰、迷失方向。 

    要加强学习。党章第三条明确规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因此,做合格党员,就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增强党员意识,用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行为。 

要真抓实干。要做到深入基层,只有身子沉下去,问题才能浮上来。要掌握基层的实际情况,决不搞形式主义,以群众满意度和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工作、检验干部的唯一标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深学、细照、笃行。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在实践中检验言行,在工作作中查找差距,将行动落在实处细处,真抓实干,确保取得实效。 

    要作风过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淡泊名利的工作作风。古语有云:“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把学习党纪党规作为每天的必修课程,将党纪党规的要求当成是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第一道防线”,同时,要注重加强道德教育,努力提升自身道德品质及党性修养,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他律”转化为“自律”,培养纪律自觉。 

(杭锦旗招商局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