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呼和木独镇
  • 巴拉贡镇
  • 伊和乌素苏木
  • 锡尼镇
  • 塔然高勒管委会
  • 独贵塔拉镇
  • 吉日嘎朗图镇
呼和木独镇 点击进入
巴拉贡镇 点击进入
伊和乌素苏木 点击进入
锡尼镇 点击进入
塔然高勒管委会 点击进入
独贵塔拉镇 点击进入
吉日嘎朗图镇 点击进入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 共产党员微信

  • 共产党员易信

  • 掌上鄂尔多斯app

  • 北疆先锋微信

  •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

  • 连心桥

  • 杭锦组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杭锦旗召开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调度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4 打印 关闭 字号: 分享至:

  4月12日下午,杭锦旗召开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调度会议。旗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派出各苏木镇指导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苏木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以视频形式在苏木镇分会场参加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柴国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旗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蔚学刚宣读了《杭锦旗关于派出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指导督查组的通知》,旗委组织部组织一室负责人乌云额尔德尼对《关于认真做好苏木镇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旗委组织部组织一室科员薛彧就苏木镇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程序步骤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指出,这次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的时代背景和时间节点非常特殊、不同以往,指导督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换届工作指导督查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准高效开展换届督查。一是要严格把关,督促各苏木镇严格换届程序,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换届政策要求落到实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准备工作和选举工作。二是要掌握实情,深入了解所联系苏木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掌握换届动态,做好来信来访工作,分析研究普遍性、敏感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上传下达,及时传达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如实反映所联系苏木镇换届真实情况。四是要督促整改,针对换届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抓好落实。五是要总结经验,指导所联系苏木镇及时总结换届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全面推进换届工作提供借鉴。各指导督查组要把握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制度,遵守法律规定,落实各项政策要求。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干部群众意愿情绪,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手上有招、心中有数。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业务学习,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苏木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有序进行。 

(旗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