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呼和木独镇
  • 巴拉贡镇
  • 伊和乌素苏木
  • 锡尼镇
  • 塔然高勒管委会
  • 独贵塔拉镇
  • 吉日嘎朗图镇
呼和木独镇 点击进入
巴拉贡镇 点击进入
伊和乌素苏木 点击进入
锡尼镇 点击进入
塔然高勒管委会 点击进入
独贵塔拉镇 点击进入
吉日嘎朗图镇 点击进入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 共产党员微信

  • 共产党员易信

  • 掌上鄂尔多斯app

  • 北疆先锋微信

  •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

  • 连心桥

  • 杭锦组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杭锦旗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工作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4:46 打印 关闭 字号: 分享至: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为更好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现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门纳谏,征集广大群众在生产经营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一)乡村振兴。村容村貌、危房改造、惠农补贴、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二)社会民生。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养老和就业创业、住房保障、食品安全、交通出行、社会治安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三)城市建设。道路设施、环境治理、园林绿化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四)营商环境。便民利企、金融服务、行政审批、政策咨询、知识产权、融资纳税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五)文明城市创建。小区治理、物业服务、道路交通、卫生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六)群众关切的其他事项。

三、征集要求

(一)聚焦主题。反映的问题要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防止偏离主题。

(二)实事求是。坚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提供印证问题的佐证性资料,不得扭曲事实。

(三)体现民意。提出的问题建议,应具有广泛代表性,能够体现人民群众意志。

四、征集方式

(一)专线受理方式:拨打0477-6628100开门纳谏受理专线,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智慧网格受理方式:①直接反映至网格居民微信群;②向入户走访的网格长(员)直接反映。

)邮箱受理方式:nmghjqkmnj@163.com

)信件受理方式:

邮寄地址:杭锦旗党政大楼508室

    编:017400


                          杭锦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

                          2021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