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自治区换届第九指导督查组深入我旗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8

  926,自治区换届第九指导督查组组长伏瑞峰一行,深入杭锦旗调研指导旗、苏木镇人大、政府和旗政协换届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换届第六指导督查组全体成员,旗领导金广军、黄国华、王羽强、乔小军、孟克图娅、巩智勇出席汇报会,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J2A6330.JPG

  自治区换届第九指导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换届工作实际情况、掌握换届工作动态。旗委书记金广军代表旗委汇报了全旗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市换届第六指导督查组组长王冠中汇报了对我旗的指导督查情况。 

自治区换届第九指导督查组一行在听取市旗两级汇报后,对我旗换届部署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旗换届工作领导重视,安排全面、细致,责任清晰,总体推动有力有序。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6J2A6325.JPG

  伏瑞峰指出,旗苏木乡镇两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职责,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市两级的换届工作会议精神,精细梳理任务和职责。整个换届工作程序要依法依规依政策,确保“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落到实处。   

  伏瑞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精神,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统一思想认识,精心梳理工作职责和任务,做好“操盘手”。要严格程序规范,细化工作方案、任务清单,建立完善工作台账,留存完整档案,加强换届风险点研判。要压实压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做好“规定动作”。要强化正面宣传,加大舆论引导力度。要按照中央、自治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要求,结合中心组学习,做好专题研讨会召开、警示教育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学习。要强化指导督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查处通报,合力抓好换届选举。 

6J2A6337.JPG

  金广军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迅速查漏补缺,结合杭锦旗实际,认真梳理,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自治区指导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整改有效落实;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纪律监督,加强换届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切实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推进。 

  (杭锦旗新媒体中心  任姝哲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