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0

  109日,杭锦旗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会议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平常心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作风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闫宗瑞,政府副旗长、公安局长郝生荣,政府副旗长张增明、贾占荣、谢永锋、王小平,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永强,政府组成部门及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J3A4351.JPG

  会上,旗纪委有关负责人解读了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政策,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警钟》,现场签订了《换届纪律承诺书》,领取了《换届纪律告诫书》。 

6J3A4360.JPG

  王羽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思、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换届风气的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坚持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各个方面严明纪律、守好规矩。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守住换届纪律红线。进一步严明“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严肃查处触碰换届纪律的人和事,始终坚持对换届不正之风零容忍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狠抓工作落实,为下届政府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正确处理好换届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既扎扎实实做好换届工作,又紧紧抓住发展任务不放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紧盯年初的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不放松,全面开展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着力抓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深化改革等工作,持续做好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安全生产、维稳信访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J3A4348.JPG

  王羽强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换届纪律要求落到实处。旗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约法三章,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清正廉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有关换届工作的各项规定,带头严明纪律,带头讲党性,用忠诚的政治信仰、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强大的政治定力迎接考验。政府系统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结合换届加强党性修养,养成良好的作风,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单位干部职工坚守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换届之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扎实有效推进,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图/文杭锦旗新媒体中心 贺利平)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