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召开旗、苏木镇人大、政府和旗政协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0

  109日,杭锦旗旗、苏木镇人大、政府和旗政协换届工作推进会在党政六楼会议室召开。旗委书记金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国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羽强,旗政协主席刘俊杰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旗直各部门、公检法和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换届指导督查组全体成员,苏木镇换届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参与换届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苏木镇(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_M1A6764.JPG

    会上,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小军传达自治区换届第九指导督查组调研督查反馈意见的通报精神、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落实调研督查反馈意见认真开展换届工作“回头看”的通知精神和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并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当前换届工作的具体任务。 

_M1A6787.JPG

  金广军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杭锦旗实现后发赶超的重要保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实践,全旗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杭锦旗发展大局,着力优化班子结构、激发干劲、提振精气神,为我旗实现后发赶超凝聚合力。 

  金广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将换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换届每一项工作,贯彻落实好换届工作各项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带头贯彻党的决定和主张,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进一步加强换届工作的宣传教育,强化相关人员纪律意识,广泛发动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换届工作的强大力量,着力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 

  金广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确保两促进、两不误。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认真抓落实、赶进度、补短板,切实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目标不下降,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为建设生态杭锦、自信杭锦、文明杭锦、和谐杭锦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 新媒体中心记者 刘焱)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