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旗、苏木镇人大、政府和旗政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0-19

  1016下午,杭锦旗旗、苏木镇人大、政府和旗政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党政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对换届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旗委书记金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旗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黄国华、王羽强、刘俊杰、闫宗瑞、温浩、乔小军、任光飞、孟克图娅、张美英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广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推进“回头看”整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进行多轮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办法,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总台帐、工作任务清单,排查换届工作风险点,建立涉及换届人事安排、代表和委员推选、选民参选等工作预案,确保苏木镇选民登记和参选选民“双过半”。要层层签订责任状,做出双向承诺,不定期全方位开展换届纪律风气巡察工作。 

 

  金广军强调,要统筹兼顾,抓好纪律监督和氛围营造工作,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落实“四必谈”“四必看”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采取新颖有效的方式,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监督,加大换届宣传力度。 

  金广军要求,要及早谋划,持续发力做好后续各项工作,一环紧扣一环,不能有半点松懈,旗、苏木镇两级要形成合力,集中精力抓好旗、苏木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酝酿提名、考核考察、民主选举等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依法选举产生综合素质高、比例结构合理的旗、苏木镇两级人大代表。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工作,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形成通力合作、无缝衔接的工作局面。要做到换届工作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在全力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精准扶贫、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年初确定163项重点工作和39项信访问题的化解等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按照年初既定的目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 新媒体中心记者 高飞)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