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1-30

    

  126日下午,杭锦旗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等系列会议精神。 

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2.JPG 

  会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苏永权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专题辅导,从报告主题、结构板块、内容逻辑、历史意义、重点词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春光传达学习了旗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杭锦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全旗推进“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动员大会、杭锦旗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等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巡视反馈问题及杭锦旗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办法,并安排部署了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全面整改巡视反馈问题等工作。 

传达两会精神 .JPG 

  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全旗重点工作、中心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为组织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全旗发展大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杭锦旗委组织部  白宇昊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