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召开全旗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2-09

    

  29,全旗组织工作会议在旗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组织部长会议和旗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新时代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全旗组织工作。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政府办公室主任周永强主持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140A0132.JPG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金广军对全旗组织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李治成指出,旗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将2018年确定为我旗“发展环境优化年”,这是旗委立足全旗长远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分析我旗发展进程中存在问题和面临形势的基础上作出的科学判断和重要决策。各级党组织要立足本职,主动承担本地本部门在优化发展环境中承担的职责和任务,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发展环境优化的突出问题,着力营造团结干事、激情干事、踏实干事的浓厚氛围。 

DM1A8650.JPG 

  李治成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旗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做好抓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强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优化发展环境为重点,以建设“品质党建”为目标,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旗各项事业实现后发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对党忠诚,优化政治环境,形成正气充盈的良好生态;坚持同心同向,优化思想环境,形成凝心聚力的干事氛围;坚持正确导向,优化干部选用环境,建设“品质”干部队伍;坚持固本强基,优化党的基层基础环境,建设“品质”基层党建;坚持引育结合,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建设“品质”人才工程。把组工文化作为组织工作的灵魂和精神支撑,提升组织工作服务科学发展和自身科学发展水平,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硬”的模范部门。 

  (杭锦旗委组织部  王宝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