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0

    

  44,杭锦旗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旗委组织部和旗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春光主持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治成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刘春光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五年来全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报告》。 

  

 

  随后,各办室负责人就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李治成同志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今年组织工作特别是对今后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同时,他指出,召开工作调度会,有利于了解工作进展、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工作开展,有利于促进工作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凝聚工作合力。从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来看,总体上各项工作全面铺开、扎实推进、开局良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工作进度与要求不相适应,要补齐短板、赶上进度,把工作做在前;二是工作力量摆布与任务不相适应,要合理摆布工作人员力量,把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三是工作成效与目标不相适应,要在“提升品质”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体现在“成效”上。最后,李治成同志就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心中有底,要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要心中有方,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抓住重点,突出成效;要处理好质量与效率的关系,既要提高工作质量,又要提升工作效率,越是着急的事、重要的事越要小心谨慎,切实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好。三是要心中有劲,组织部门工作压力大、节奏快,要注重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较高的工作劲头,不仅要落实而且要落实好。四是要心中有戒,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要管好脑,脑要清,净化朋友圈和生活圈;要管好心,心要正,保持崇高的思想境界;要管好嘴,嘴要慎,做到不该说的不说;要管好行,行要正,始终做到公道正派。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推荐部机关科级副职后备干部。 

                                                       (杭锦旗委组织部  白宇昊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