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4

    

 

  420下午,全旗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仪式在旗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旗委党校校长贾玉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主持开班仪式。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学员、旗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旗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共4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贾玉宝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成果、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用这一思想武装全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学、持续学、深入学,进一步领会这一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蕴含的丰富内涵、昭示的真理伟力、彰显的领袖风范,在深学笃用上狠下功夫。 

  贾玉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内蒙古自治区改革发展的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是继2014年考察内蒙古之后再次给自治区“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讲话精神,深入透彻研读讲话原文,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和对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作用,不断把认识往高处提领、把行动向实处推进,在讲话精神指引下更好地谋划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贾玉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修身、干事、创业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立足建设现代化杭锦的需要,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务实作风和学出热爱杭锦、奉献杭锦的情怀。 

 

  李治成强调,旗内举办的各类干部培训班,是落实新时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旗委组织部和旗委党校要密切配合,科学安排教学课程,加强学员管理和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体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深入学习和思考,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按照全旗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本次轮训班共分为两期,分3个专题对全旗科级干部进行一次普遍轮训。 

  (杭锦旗委组织部  段建刚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