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调研全旗各苏木镇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8

    

    42527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先后深入到巴拉贡镇、呼和木独镇、吉日嘎朗图镇、独贵塔拉镇和伊和乌素苏木,调研了解“三大攻坚战”、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嘎查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情况,谈话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嘎查村(社区)活动阵地建设情况。 

                      IMG_8538 

  李治成同志指出,各苏木镇参与换届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换届前期调研摸底、分析研判等工作,切实做到“六个心中有数”,制定结合实际、具体、可操作的换届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把握好一肩挑和交叉任职等具体工作要求,严格换届纪律,严格程序步骤,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IMG_8609 

  李治成同志要求,各苏木镇要以强村富民为目标,统筹包联部门、包联企业、第一书记、名誉书记等各方力量,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结合实际细化发展措施,努力在“一村一方案”上下功夫,在资金运用上下功夫,在项目引进上下功夫,确保嘎查村集体经济实现翻番倍增。 

                           IMG_8573 

  李治成同志强调,各苏木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杭锦旗委组织部  徐虎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