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对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度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4

    

    53,杭锦旗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度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春光主持会议,旗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和旗直机关工委、旗编办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调度会议1.JPG

 

  会上,旗委老干部局、旗直机关工委、旗编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旗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长包宏霞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 

                                                    

党风廉政建设调度会议2.JPG

 

  李治成同志指出,今年以来,各单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继续按照党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有任何松懈 

  李治成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重点学习政治理论、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始终讲忠诚、讲规矩、讲服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廉洁干净干事,要分别明确各单位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股室负责人直接责任、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建立责任清单,对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 

  李治成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立好家规,树好家风,严格教育、从严约束配偶、子女、亲属,培育良好家风;要慎重对待朋友交往,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提高政治警觉,做到公私分明、秉公办事。 

  会上,李治成同志与分管领域单位负责人、旗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刘春光同志与旗委组织部各办室中心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杭锦旗委组织部  李建军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