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全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

    

  58,全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旗党政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JPG

 

  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市疾控中心鼠布科科长胡全林,督导组成员、乌审旗委组织部人才室科员哈斯木仁到会指导;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玉宝,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治成,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增明,旗政府副旗长包德博信其木格出席会议。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会上,张增明宣读了《2018年杭锦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贾玉宝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全林对抓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治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贾玉宝指出,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中央和省市县乡各级领导班子换届之后,在嘎查村和社区一级进行的集中换届,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体现,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客观需要,是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的迫切需要,全旗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两委”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贾玉宝要求,全旗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抓细抓实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从细从实从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坚持严格选人标准,优化班子结构;坚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步骤;坚持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坚持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工作。 

  贾玉宝强调,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旗各地各部门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督导、加强宣传引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7.JPG

 

  胡全林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工作原则、严密组织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等十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以严的要求、实的措施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李治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政策规定、把准工作方向,确保安排部署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责尽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制定工作预案,抓好风险防范,确保组织实施到位;要合理摆布工作,抓好换届选举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统筹推动到位。 

  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派出指导组及选风选纪巡回督查工作组全体成员,各苏木镇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苏木镇设分会场。 

8.JPG

 

  会后,对全旗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杭锦旗委组织部  李建军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