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学习,2019611日,杭锦旗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旗委党校举行,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3R0A1773



    在听取教学情况介绍、观看学习纪录片后,杨峰对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旗委党校在新校区办的第一个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学员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有了新提升。

杨峰要求,旗委党校要立足当前条件和工作实际,从教学、理论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员管理等方面对本次培训进行全面总结,不断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杨峰强调,全体学员要在结业之际对本次学习再进行一次系统回顾、全面总结,巩固学习期间形成的成果,用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有效推动本职工作,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实践中。

杨峰要求,全体学员要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树牢担当作为的理念、践行勤政务实的要求,在“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项目落地攻坚年等全旗重点工作中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全旗后发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R0A1728

    结业仪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  段建刚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