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人才工作会议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7

 

                     微信图片_20190527084705.jpg

5222019年全旗人才工作会议暨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交流人才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出席并讲话,旗政府副旗长包德博信其木格传达2018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9个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柴国芸主持会议。

杨峰指出,2018年全旗人才工作部署及时,推进有力,落实到位,在具体工作中,坚持党管人才,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优化;聚焦创新引领,人才载体建设持续加

强;拓宽渠道引才,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优化发展环境,人才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为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杨峰强调,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充分激发创新活力。一是要在人才政策修订完善方面再深入、再细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各级人才工作政策,尽快出台符合我旗实际的人才引进、培养和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要认真梳理已出台的人才政策,过期的要废止、陈旧的要修订、落后的要升级,全力打造人才“引、育、用、留”的良好政策环境。二是要在人才载体平台建设方面上水平、上台阶。依托电商孵化中心等载体,组建多种类型人才工作基地和服务团队,建设传统特色人才集聚地;立足我旗优势资源,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高端人才载体平台,形成多层次、宽领域、点线面相结合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三是要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求突破、求实效。加大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力度,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破解技术难题、培育重大项目和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关键作用;加大本土人才培养力度,重点抓好科技、教育、卫计、农牧、文化等重点领域本土人才的培养培训;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储备力度。继续深化与区内外重点高校合作,落实好相关优惠政策,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四是要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方面出实招、见实效。认真开展“人才服务年”活动,不断提高人才服务的精细化水平。要继续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认真落实党委联系专家制度,组织开展专家国情研修等各类活动,强化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吸纳。要畅通服务人才绿色通道,在交通出行、医疗保障、投资兴业等方面提供便利,提升人才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527084711.jpg

杨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及时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构建党委主导、政府主抓、用人单位发挥主体作用、社会力量协同支持的人才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各个方面、各个层次的积极性创造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坚定不移地推进人才强旗战略。

各苏木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人才干事参加会议。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  方亮光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