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是: 欢迎进入杭锦党建网!
杭锦旗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

614,杭锦旗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春光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分工、内设机构人员调整等事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民族宗教、脱贫攻坚等上级文件精神;各办室中心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领学了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和杨伟东部长在部机关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峰指出,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加强新时代组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杨峰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要把发展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入党指标分配,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从源头上提高党员质量,把党员队伍建强,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旗委安排部署,创新社区组织设置,注重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三要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要围绕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等问题,坚持多办班、办好班,加快干部知识更新、能力培训、实践锻炼,促使党员领导干部敢担当、善作为、会干事。四要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要在服务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上功夫,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为人才提供优质便捷服务,让人才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努力营造全社会尊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  韩素清  供稿)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地址: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锡尼镇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杭锦旗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蒙ICP备15003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