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塔然高勒

塔然高勒(拥有村级网站6个)

当前位置:首页>塔然高勒>党员教育>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9-30
  一是严把“查找关”。采取“由下至上、由内到外”的工作方法,通过个人自查、科室互查、领导提议、组织审议等方式,全面清理,广泛查找,确保清权查险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二是严把“预防关”。针对查找出来的风险,深层次分析诱发风险的因素、发生的原因和风险可能导致的后果,多角度研究防范风险的方式、方法。根据风险的大小,建立防范台帐,实行风险分级、分类防控,分解防控责任,落实防范措施,做到“早预警、早防范”。
  三是严把“监督关”。把个人腐败风险预警防范承诺书列为建立党员干部廉政档案的内容之一,实行动态管理,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利用公开栏、文件、网络等途径,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通过科室间相互监督、不定期的现场督查、定期向服务对象发放测评表等方式,实行内控与外控相结合、纵向监督与横向监督相结合,有效控制和化解腐败风险。
  四是严把“考核关”。建立预警信息分析制度、腐败风险预警整改制度,健全巡视制度、评议制度、考核制度、行政过错追究制度。坚持对职能股室负责人履职情况和贯彻落实规章制度情况进行专项考核,对发现的管理疏漏和操作弊端,发出腐败风险预警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上一篇】  ||  

主办:杭锦旗塔然高勒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