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塔然高勒

塔然高勒(拥有村级网站6个)

当前位置:首页>塔然高勒>工作动态

用信号“满格”换群众满意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06
  “终于有信号了!”塔然高勒村村民欢欣鼓舞。这两天,让他们最高兴的事莫过于家里陆续安装上了信号放大器,村民的手机信号终于实现“满格”状态,困扰他们多年的网络信号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村民们连连称好。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大数据中心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驻村以来,“第一书记”张芯了解到随着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信号差、信号不稳定”逐渐成了不少村民的烦心事,但是塔然高勒村地处丘陵沟壑和沙漠会交地带,农户人数少而分散,新建一个信号塔建设难度大、成本高。张芯第一时间将实际情况汇报中心领导,市大数据中心积极协调并根据实际需求出资为包联村捐赠了一批信号放大器。
  经过一周的改造安装,捐赠的信号放大器陆续安装在村民家里。塔然高勒村村民杜栓小笑着说:“儿女为孝敬我,给我买了智能手机。但以前手机没信号,一直没用上。现在终于有网了,打电话再也不用站在土坡坡上打了,还能和儿女经常视频,看看他们好不好,我也就放心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塔然高勒村手机信号“满格”,体现了市大数据中心为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决心。下一步,市大数据中心将持续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目的,发挥党建引领核心作用,把为民办实事的成效写在群众笑脸上,落到群众心坎里。

  ||  【下一篇】

主办:杭锦旗塔然高勒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