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呼和木独镇
  • 巴拉贡镇
  • 伊和乌素苏木
  • 锡尼镇
  • 塔然高勒管委会
  • 独贵塔拉镇
  • 吉日嘎朗图镇
呼和木独镇 点击进入
巴拉贡镇 点击进入
伊和乌素苏木 点击进入
锡尼镇 点击进入
塔然高勒管委会 点击进入
独贵塔拉镇 点击进入
吉日嘎朗图镇 点击进入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 共产党员微信

  • 共产党员易信

  • 掌上鄂尔多斯app

  • 北疆先锋微信

  •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

  • 连心桥

  • 杭锦组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旗嘎查村新一届班子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8:41 打印 关闭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全旗嘎查村“两委”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的统一要求,3月15日,全市嘎查村新一届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和全旗嘎查村新一届“两委”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第四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杰,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玉宝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主持开班仪式。全旗76个嘎查村党支部书记,锡尼镇、伊和乌素苏木部分嘎查村“两委”成员及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培训,其余人员在苏木镇分会场集中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作为嘎查村党组织书记,嘎查村的带头人,要深入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站稳政治立场,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要不断理清发展思路,狠抓嘎查村级产业发展,持续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要不断完善嘎查村级治理体系,提升嘎查村级治理能力水平。要建设坚强有力的嘎查村级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参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身到此次培训中。要集中封闭、严格管理,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在教学安排上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互动交流和观看影片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民主管理、农村牧区“三资”管理、乡村振兴与乡村建设、增强工作本领等内容进行培训。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孙小惠、岳金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