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呼和木独镇
  • 巴拉贡镇
  • 伊和乌素苏木
  • 锡尼镇
  • 塔然高勒管委会
  • 独贵塔拉镇
  • 吉日嘎朗图镇
呼和木独镇 点击进入
巴拉贡镇 点击进入
伊和乌素苏木 点击进入
锡尼镇 点击进入
塔然高勒管委会 点击进入
独贵塔拉镇 点击进入
吉日嘎朗图镇 点击进入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 共产党员微信

  • 共产党员易信

  • 掌上鄂尔多斯app

  • 北疆先锋微信

  •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

  • 连心桥

  • 杭锦组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调研

【杭锦组工信息2021年第93期】杭锦旗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2:14 打印 关闭 字号: 分享至:

 

93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    总第2660          2021年510

        

杭锦旗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5月8日上午,杭锦旗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交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化陈同志,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岳增同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张美琴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锡尼镇建社区退休干部一、二支部活动阵地。

近年来,杭锦旗老干部服务中心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作为推进老干部工作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强组织领导,把握特点规律,注重改革创新,有效整合资源。探索推行了“支部+部门”“支部+社区”“支部+社团”“支部+老年大学”等发展方式,不断扩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覆盖面,切实增强他们的组织归属感,积极培育典型,创共建共享的新格局。以“最强党支部”建设为抓手,配强支部班子、抓好教育管理、健全工作制度,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运行,有力提升全旗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杭锦旗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安排专人协助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双查双找”活动,查清老党员人数,为其建立个人档案,让离退休党员干部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截至目前,杭锦旗共成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33个、临时党支部1个,管理党员926名,实现了离退休党组织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