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 呼和木独镇
  • 巴拉贡镇
  • 伊和乌素苏木
  • 锡尼镇
  • 塔然高勒管委会
  • 独贵塔拉镇
  • 吉日嘎朗图镇
呼和木独镇 点击进入
巴拉贡镇 点击进入
伊和乌素苏木 点击进入
锡尼镇 点击进入
塔然高勒管委会 点击进入
独贵塔拉镇 点击进入
吉日嘎朗图镇 点击进入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主办

  • 共产党员微信

  • 共产党员易信

  • 掌上鄂尔多斯app

  • 北疆先锋微信

  • 鄂尔多斯党员教育

  • 连心桥

  • 杭锦组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调研

【杭锦组工信息2021年第94期】杭锦旗“三贴近”为中老年人幸福“加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2:31 打印 关闭 字号: 分享至:

 

94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组织部    总第2661          2021年510

           

 

“三贴近”为中老年人幸福“加码”

 

5月8日上午,杭锦旗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化陈同志,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岳增同志,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张美琴同志,市老年大学教务科科长田亚灵同志,市老年大学校管委办公室主任齐凌霄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岳增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指出,发展老年教育,办好老年大学,是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更新知识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要充分认识老年大学的重要意义,增强办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循办学方针和宗旨,突出老年教育特点,根据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不断提升老年大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真正把老年大学办成增长知识、发展友谊、陶冶情操、传承文明的殿堂。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张美琴同志表示杭锦旗老年大学将按照贴近时代气息、贴近社会生活、贴近老年人学习需求“三贴近”的办学原则,不断壮大师资力量,改善教学质量,巩固办学成果,为丰富学员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利用老年大学这一平台,满足学员的求知欲望,让学员们过上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

“作为教师,我们将郑重地担负起教学重担,以严谨、敬业的态度,用心、耐心、热心地完成教学任务,使每个学员学有所得、学得高兴,学得满意。”安老师表示。

“退而不休,今天我进入老年大学学习,也算圆了我的大学梦,弥补了缺憾。既然来学习就要安下心来当学员,静下心来学知识、长见识、陶冶情操。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能实现人生的新价值。”学员韩争奇说。

杭锦旗老年大学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工作目标,以“增长知识、丰富人生、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2021年将开设古筝、电钢琴、马头琴、古如歌、书法、瑜伽等课程,为老年朋友开创老有所学、余热生辉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