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伊和乌素>心得体会
伊和乌素苏木党员干部“深学”“广学”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
作者:高娜 发布时间:2021-10-20
  潜心自学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伊和乌素苏木各嘎查(社区)、机关党支部党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自学要求,紧跟学习进度和阶段重点,扎实开展常态化自学,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精研细读原著原文,潜心“深学”。伊和乌素苏木各嘎查(社区)、机关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定学习材料、指定参考材料,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行动自觉。伊和乌素苏木党委及时购买党史学习教育用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和学习笔记本,发放给15个嘎查(社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统一制定每周学习计划,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做好学习笔记。苏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每周抽查学习情况,督促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防止“走过场”。
  线上线下融合共进,倾心“广学”。伊和乌素苏木党委充分整合空间资源、时间资源,推进各嘎查(社区)、机关党员线上线下学、随时随地学,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融入生活习惯。依托苏木微信公众号“伊和乌素发布”开设“每日学党史”栏目,共发布“党史百年天天读”内容41期;针对蒙古族党员较多,理解汉文资料内涵存在一定难度的实际,开设“蒙文学党史”栏目,每日推送蒙文党史知识,激发蒙古族党员干部参学热情。发布线上“党史知识自测”6期,以测促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
  (高娜)

主办:杭锦旗呼和木独镇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