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伊和乌素>心得体会
【乡招村用】在担当作为中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为“乡招村用”大学生其中一员,非常感激伊和乌素苏木政府给予我们就业机会并且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微薄力量,我幸运的被分配到敖楞布拉格嘎查,担任嘎查委员一职。刚开始,因缺乏工作经验,导致对工作无从下手。在嘎查村干部的帮助下我受益颇多,工作上耐心的指导我如何推动落实各项任务;生活中经常与我谈心,帮助我减轻工作带来的压力;如今已经任职四个月,我已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对于分配的工作任务也能有序的推进落实。

  成长之路,不管目标多遥远,遇见的困难有多艰险,我们都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应该强化宗旨意识,懂得自己的工作是为了什么,自己服务的对象是谁,自己所做工作的意义。只有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服务人民,我在村里的点滴工作才能切实转化为实际的意义。作为年轻的一员,要想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就必须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赢得农牧民的信任和支持,不断为嘎查村、苏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不断的促成自己的成熟成长,掌握更多的生存技能和实用本领。
  (敖楞布拉格嘎查 牡丹)

主办:杭锦旗呼和木独镇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