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伊和乌素>心得体会
【乡招村用】工作带给我的满满收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一转眼,我在嘎查开始工作已经四个月了。从一个刚毕业懵懵懂懂的大学生到现在开始对嘎查事务慢慢熟悉,我实现了身份上的转变。
  刚加入工作时,对嘎查事务的理解和处理一片茫然,工作无从下手。那个时候的我郁闷过、彷徨过、纠结过。但是带我的撒主任教导我、开导我,让我认真学习、勤学多问,只要积极主动,没有什么工作完成不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从刚参加工作时的整理文件、公开公告等琐碎的事务,到后来的参加嘎查会议、记录会议重点内容,到现在的图斑核对、分发平价煤、下乡等事情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以前,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想着怎么快点完成工作,到现在却想的却是怎么做好每一件事情。这种心态的改变也是因为这四个月我对自己家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此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嘎查做好每一件事情。
  通过这四个月的工作我觉得想要做好每一件事情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并且认真对待工作中每一件事情;要保持认真和用心,并且真诚服务;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坚持学习和进步。多学习专业知识,多学习农村管理知识,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技巧和方法,并且消化吸收后进行实践;要学会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持到底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多和农牧民沟通,多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解决的问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去影响身边的人。一个优秀的人除了基本的礼貌和职业素养,也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负责到底。
  以后,我也将会用这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我最大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为嘎查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主办:杭锦旗呼和木独镇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