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务工作者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党务工作者

冯书杰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2

   

 

  冯书杰,,汉族,198511月出生,201211月入党,现任锡尼镇党政办副主任。自2013年从事党务工作以来,他深知作为一名新兵,要想做好新时期的党务工作,必须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这样才能不负组织所托,才能更好地完成党赋予的光荣任务。 

  一、勤于学习、自觉锤炼,努力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作为一名党务战线上的新兵,他深知要想做好新时期的党务工作,必须要具备优良的整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为此,他十分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岗位锻炼的机会,向先辈学、向书本学、向同事学,不断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能力。在工作之余,坚持学习领会及时掌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上的坚定性和对客观事物的洞察力,切实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增强思想的前瞻性、眼光的敏锐性和工作的创造性。 

  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做好党务工作 

  面对繁重的基层党建工作事务,作为新兵的他,没有畏惧退缩。他积极主动、加班加点,并时刻以“党性要强、作风要正、工作要好”来要求自己,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在近几年的工作中,他认真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日常党建工作,严格按照程序组织指导各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广泛听取党员和党外群众意见,收集整理评议材料,为镇党委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进行综合评议提供了依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协助抓好党员发展各个环节的落实,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并对材料质量严格把关,确保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和新党员的质量。 

  在兢兢业业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他承担和负责完成了嘎查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镇党委换届等大型组织活动,起草了《锡尼镇干部职工管理制度》、《锡尼镇基层组织考核管理办法》等多个组织、党建方面的文件、材料和制度,表现出突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知识、总结经验,积极地进行一些有益的探索创新。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了让流动党员参与教育实践活动,最大程度地保证学习效果,他书写了《致流动党员的一封信》、制作了学习光盘,并参与设计了扑克、漫画书等学习载体,构建了流动党员“十个一”教育管理新模式,使流动党员参与教育实践活动不留空挡、不落一人;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建的引领作用,不断巩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进全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负责起草了锡尼镇以党建引领发展的“八大工作法”中的“321”矛盾化解和“141”嘎查村晋位升级等工作法,切实增强了嘎查村化解矛盾、晋位升级的“过河”本领;2015年,面对党的十八大后提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际、开展的新一轮嘎查村“两委”换届工作,为了让嘎查村党支部在选举过程中有据可依,明白每一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清楚每一个工作的程序步骤,他设计了26套流程表,对换届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不落一个步骤,不少一个环节,过程公开、操作规范,工作得到上级好评,并在全市进行了推广。 

  他用自己的敬业追求出色地完成了党务工作的各项任务,让党务工作充满新的活力。 

  三、真情投入,以诚待人,营建党务工作和谐氛围 

  冯书杰同志自负责党务工作以来,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他恪尽职守,对待自己以高标准,严要求,他用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有条不紊地做好日常党员管理、党务材料撰写、宣传报道、党员发展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努力在干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工作,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他十分注重对党务工作中形成的各项文字材料整体质量的提高,平时注意积累与总结,认认真真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对于自己的工作成绩,他总是谦虚的对别人说:“自己做的还不够,以后还需要更多的学习与积累,希望自己在这样的工作岗位上、有这样的工作机会,能够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把工作做得更好”。他用耐心、平和的心境,热情、友善的态度,真诚、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广大党员的尊重和上级党组织的信任,树立了一个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营造了党建工作的和谐氛围。 

  回首走过的每一天,他经历过困难和挫折,也体验着党务工作带来的充实和快乐,他在工作中进步,在工作中成长,他用自己的努力书写着人生的华章。在今后的工作中,他更将斗志昂扬、迎难而上,为党务献力,为党旗增辉。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