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优秀共产党员

扎根基层 实干为先 -----优秀共产党员吴国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吴国平,男,汉族,19723月出生,现任独贵塔拉镇委副书记、镇长。吴国平同志从事党务工作多年来,紧紧围绕党员“五带头”标准,真抓实干,奋勇当先,从创建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出发,将地区经济建设和党的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促进。提出“四抓、四着力”党建工作举措,通过抓责任追究制,着力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整体合力;抓班子建设,着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抓基础保障,着力完善村级活动阵地功能;抓培育管理,着力提升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的发挥。同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服务群众宗旨意识,推行进村集中办公制度,每年为各嘎查办理各类服务事项均在500件以上,得到了当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杭锦旗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477-6621059   电子邮箱:hjqzzbbgs@126.com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