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组织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3

    

       


    629,全旗组织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党政六楼会议室召开。旗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小军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组织系统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旗委组织部、机关工委、编办、老干部局等全体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乔小军指出,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杭锦旗历史和现实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实干家,学习奇治民艰苦实干精神、刘玉祥敬业奉献精神、白玉岭敢为人先穿沙精神、张海龙司法公正精神、乌日更达赖顽强拼搏精神、哈斯其劳苦干实干精神,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当先进典型。 

  乔小军强调,“四讲四有”是全体共产党员的合格标准。讲政治、有信念,强调的是政治合格,就是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强调的是守纪合格,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道德、有品行,强调的是品德合格,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奉献、有作为,强调的是履责合格,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乔小军指出,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组织系统干部仍然存在本领恐慌和缺乏苦干实干细干、干就干好的精气神以及缺乏扬眉吐气、争名升位、走在人前的信心和决心等问题。乔小军强调,今后要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共产党员:一是要爱单位、爱事业、爱岗位;二是要有干就干好的精气神;三是要有进取心;四是要走在人前、走在党员前、走在时代前、走在全市前;五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六是要讲党性,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杭锦旗委组织部 徐虎供稿)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