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58,杭锦旗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在党政六楼会议室召开,旗委书记金广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羽强,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鹏程,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马二喜,旗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长闫宗瑞,旗委常委、纪委书记温浩,旗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小军,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任光飞出席会议,王羽强主持会议。 

  会上,乔小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全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DM1A1551.JPG

 

  金广军充分肯定了我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旗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扎实有序开展学习教育,取得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就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指示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迅速组织落实,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DM1A1544.JPG

 

  金广军强调,各级党组织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围绕四个方面深入开展。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学习教育坚持下去,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完成党赋予的崇高使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组织起来,汇聚起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强大力量。二是扎实推进全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要始终坚持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扭住“改”这个核心,做到深学细学、真做实做、严改实改。三是推进全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首先要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抓起,以上率下、层层推动,抓到支部、落到实处。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以制度化保障常态化。四是推进全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推动落实。要逐级压实主体责任、逐个强化督查指导、逐一抓好统筹结合。要发挥学习教育牵引作用,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DM1A1559.JPG

 

  王羽强在总结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动员部署,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各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各自适宜的实施方案。各党委、党组、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并围绕“四个合格”、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三个层面“六个一”机制等载体平台、方式方法,认真扎实组织开展学习。要坚持做改结合,踏踏实实“做”,认认真真“改”,继续巩固拓展2016年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整改成果,全面提升我旗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力量和宣传工作,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为全旗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提供保障。 

  旗检察院检察长王治录及各苏木镇党委书记,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垂管单位负责人,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杭锦旗新媒体中心  卢怡供稿)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