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到我旗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5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组长赵东一行深入我旗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马二喜,旗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小军陪同调研。 

学习教育调研督导我旗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旗锡尼镇阿门其日格村、民乐社区及旗水务和水土保持局进行检查督导,实地检查督导农村牧区、社区和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党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我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我旗以“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为载体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旗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特色鲜明、措施务实、氛围浓厚、成效明显。 

5.19 049 

    调研中,督导组要求我旗在下一步的开展过程中,一是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制度,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二是要注重实际、分类指导,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群体党员实际情况,提出“学”与“做”的具体要求,让党员参与组织生活成为一种常态,想参与、乐参与,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杭锦旗委组织部  戚晓福)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