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组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627,杭锦旗召开2017年全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组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推进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月份的主题党日以及庆祝建党96周年督查工作。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哈斯额尔德尼主持会议。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组全体成员和旗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各调研指导组组长分别就督导6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开展“主题党日”情况进行汇报。旗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7月份的主题党日以及庆祝建党96周年工作进行了讲解。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哈斯额尔德尼对近期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调研指导组在“七一”前后要围绕以上三项工作开展地毯式督查。 

  会议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督查中,各调研指导组要突出全覆盖督导、重点督导和新内容督导,同时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根据“七一”期间讲党课的要求,了解全旗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情况,督促党组织书记讲好党课;二是督促各党组织做好“四个合格”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工作;三是根据旗委组织部印发的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专项整改方案要求,要对各党组织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强调,在7月份主题党日督导中,各调研指导组要重点督导六个方面内容:一要督导是否符合规定程序步骤;二要督导是否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三要督导“五步纪实”是否落实到位;四要督导是否将学习教育作为主要内容融入主题党日;五要督导是否存在娱乐化、庸俗化的问题;六要督导是否加强了宣传工作。在“七一”系列活动督导中,要重点督导适当表彰奖励、帮扶慰问及开展活动情况。 

  会议要求,各调研指导组要做好督导结果反馈、推广、上报工作,便于旗委组织部及时了解掌握具体情况。 

  (杭锦旗委组织部  吕文君)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