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研指导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3

杭锦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研指导工作会议1.JPG

  82日上午,杭锦旗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研指导工作会议,全旗14个调研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哈斯额尔德尼主持会议并对8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旗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杭锦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研指导工作会议2.JPG

    乔小军在讲话中指出,规范基层支部工作,是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及巡视整改的要求。各调研指导组一定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制度落实下去,推进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严肃化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要强化督导、创新督导。强化督导就是要强化督导的严肃性、权威性,将压力层层传递下去。要让督导清单和党委(党组)书记见面,限定整改时限并跟踪问效;要把谈话作为传导压力的重要方法,经常和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谈话,做到真督实导。创新督导就是要从理念和方法上入手,在采用电话、清单、实地等方式督导的基础上,运用印证式督导等方式,从严从实抓好督导。二是要把8月份的主题党日开展好。要把8月份的主题党日鲜活地开展起来。要全面真实,不能弄虚作假;要生动活泼,不能庸俗化、娱乐化;要组织好“政治合格”研讨,为“四个合格”专题研讨开好头;要保证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参与率,切实将学习教育领导带头和全覆盖的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任务落实好。要在督导过程中,对诸如干部“走读”、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党组会议和局务会议不分等问题一并加以规范。 

  (杭锦旗委组织部  苏波)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