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非公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和“对标学习、精准赶超”现场观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1

    816日,旗非公党工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和“对标学习、精准赶超”现场观摩会。园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三个党建办分管领导、部分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4调研指导组等人员参加现场观摩。 

非公3.JPG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市场监督管理局、恒益建工公司、杭锦大众村镇银行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的亮点特色工作。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为载体,结合业务实际,开展“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恒益建工有限责任公司突出问题导向,以主体党日为抓手,推动学习教育融和业务,融入日常;杭锦大众村镇银行以“五大板块运行,一个载体推动”为抓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明显。 

非公1.JPG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保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对标学习、精准赶超”现场观摩会非常必要,通过对标学习、对标整改,精准发力、精准赶超,持续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动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杭锦旗委组织部  杭增荣)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