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场观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1

  为进一步推进全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对标学习、精准赶超”行动,816日,旗委组织部组织全旗各地各部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场观摩会。旗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各苏木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旗直各部门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两个园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到现场进行观摩。 

6J2A1712 - 万能看图王.JPG 

  与会代表分为三组,先后到旗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和嘎查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实地观摩。听取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亮点做法,参观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档案规范化情况。 

IMG_2423(20170816-094030).jpg 

  各观摩点亮点纷呈,旗煤炭局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通过采用“三个四”机制,以学促做、以做促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推动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取得了显著成效;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为载体,结合业务实际,开展“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活动,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旗民政局通过丰富党日活动、落实整改责任、开展优质服务、检验学习成效四个方面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嘎查村社区选准方式,灵活安排,以贴近基层党员的方式抓好主题党日,从细处推进学、做、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将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取得明显实效。 

农牧区6.jpg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杭锦旗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的重要保证。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强化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把听到的、看到的、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工作中去,努力将学习教育新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新成效,不断推动杭锦旗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文/图 新媒体中心记者 刘檬)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