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1

选定1 

  818下午,杭锦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长乔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组织部相关领导,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调研指导组组长,两个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苏木镇党委(塔然高勒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旗直各部门党组织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选定3 

  会上,锡尼镇民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庆娥传达学习了全区“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精神。独贵塔拉镇党委、吉日嘎朗图镇党委、水务和水土保持局党组、安监局党组、大众村镇银行党支部和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调研指导组分别进行经验交流发言。 

选定4

  乔小军指出,2017年以来,在旗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旗各级党组织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以支部建设为根本,以党员日常教育为依托,以主题党日为切入点,探索形成了以“四定三奖五纪实、主题党日六联动”制度为载体推进“学、做、改、督、评”常态化的“一制度五常态”体系,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领导重视。在旗委主要领导、旗几大班子党组书记的示范引领下,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有了很大提高。二是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全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三是工作推进的更加平衡。各个领域、各个支部齐头并进,工作更加均衡。同时,也存在重视程度不够、作风不实、创新创优不够、选树典型力度不大等问题。 

选定2 

    乔小军强调,全旗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一是要继续深化“一制度五常态”工作机制,要认真执行主题党日六联动制度,做到全员参与、全面真实、创新创优;要借助三个层面“六个一”机制、“六个”领域学习方式和“六大”学习载体,抓深“学”的常态化;要按照根据“四个合格”标准,抓实“做”的常态化;要通过谈心谈话、接待走访、约谈函询、专项整治、民主评议等方式,抓细“改”的常态化;要以清单式督导、印证式督导、谈话式督导、现场式督导等方式,抓严“督”的常态化;要采取评练、评议、评定等方式,抓牢“评”的常态化,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二是全旗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领导,“一把手”要上手抓,加强研究部署、工作调度和调研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在杭锦旗落地生根、取得成效。三是注重工作方法,要用实办法抓好落实,要养成良好习惯;要以问题导向抓好创新,常抓常新解决问题;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不达目的不收兵。 

  (杭锦旗委组织部  苏波)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