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举办“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建设‘四个杭锦’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3

  为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形式和载体,营造“我的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良好氛围。821,由旗委组织部、旗委宣传部主办,团旗委承办的“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建设‘四个杭锦’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共有1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参加比赛的16名选手是从全旗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经过激烈预赛角逐选拔出来的。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从不同角度诠释对“两学一做”的深刻理解,表达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见解看法,抒发对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为杭锦后发赶超而奋斗的豪迈情怀,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旗委政法委李春娜获得了一等奖,巴拉贡镇幼儿园赵丹丹、旗财政局王静婷获得了二等奖,旗委党校王婷、吉日嘎朗图镇中心小学徐慧、国家统计局杭锦调查队牛振声获得了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杭锦旗共青团  刘禹宏)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