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杭锦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0日,杭锦旗委组织部在旗政府会议中心举办了专题培训班,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特邀研究员、内蒙古党建研究会会长布和朝鲁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 

微信图片_20171110153445 

  在为期半天的培训中,布和朝鲁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为题,从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深刻把握新时代进行了讲解;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等方面,对深度领会新思想进行了讲解;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方面,对深入落实新要求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深入讲解。 

  全旗各单位主要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及旗“两学一做”调研指导组成员共计3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杭锦旗委组织部   程凯供稿) 

主办:杭锦旗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