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塔然高勒

塔然高勒(拥有村级网站6个)

当前位置:首页>塔然高勒>工作动态

立足地区实际 共创发展机遇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9-24
  9月23日,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郝换刚一行深入塔然高勒管委会调研村级阵地建设,村集体经济及地区发展情况,党工委书记王俊峰,管委会主任贺琴等陪同调研。
  郝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巴音庆格利嘎查肉牛养殖场,乌定补拉沟上游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草原黑蘑产业基地,神华塔然高勒煤矿疏干水综合利用项目,库计沟小油路施工现场,塔然高勒电商扶贫培训基地。每到一地,郝主任仔细听取项目介绍,认真了解建设情况,并与管委会领导,嘎查村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就资金使用情况、项目运营模式、带动农牧民增收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尽了解塔然高勒地区项目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他指出,按照旗委县级领导包联乡镇的统一安排,由我负责包联塔然高勒地区。与塔然高勒地区联结,未来更仍需要立足于地区实际,与管委会干部群众相互配合,戮力同心,共同把农牧民服务好,把生态保持好,把经济发展好,把地区建设好。
  他强调,要始终围绕以人为本、生态优先的核心理念发展地区经济,项目建设选址用地要合规合法,充分保障农牧民权益,要全程跟进。在保持好现有村集体经济稳定向好发展的同时,要继续深挖亮点,不断输入新思维、新理念、新技术,打造和建设更多兼具民生保障与生态保护的项目,凝心聚力,共同守护好一方水土,服务好一方百姓,建设好一方家园,全面开启塔然高勒“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上一篇】  ||  

主办:杭锦旗塔然高勒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