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塔然高勒

塔然高勒(拥有村级网站6个)

当前位置:首页>塔然高勒>工作动态

助农秋收解民忧 志愿行动暖人心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9-30
  9月23日,为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彰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包联驻村联合党委组织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嘎查村“两委”成员、市大数据中心及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共25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当天一大早,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带好镰刀、手套等工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到塔然高勒村贫困户家帮助秋收。

  在塔然高勒村贫困户张四在家的玉米地里,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的掰玉米、有的剥皮、有的负责搬运,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尽管烈日当头,志愿者们始终以一种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秋收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辛勤的劳动与汗水谱写了一幅美丽的秋收图。

  田间地头,除了志愿者与群众共同劳动忙碌的身影,还伴随阵阵爽朗愉快的谈笑声。尽管腰腿酸困,但大家干劲十足,都想尽可能帮助贫困户多干些活,展现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劳作,10亩地的玉米全部收完。

  此次助农秋收,切实解决了贫困户秋收劳动力不足等难题,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暖心关怀让农牧民们真正代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角”。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办:杭锦旗塔然高勒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11002510号 技术支持: 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